關於傑登

用心的態度與專業服務技術,待您的參與

創意擁有無限的可能,傑登廣告能給您最獨特的視覺呈現,與專業的服務態度 !
傑登廣告成立於西元1999年,早期從事報業廣告、DM名片、海報設計,一直在廣告業努力耕耘,逐步拓展到校園活動合作、展場規劃設計乃至各界企業產銷會......等。傑登以整合式行銷為出發點,讓行銷不再只有一種方式,多元豐富才是現今主流的廣告行銷模式。 傑登廣告整合形象設計、品牌塑造、公關活動、創意顧問、行銷管理、展現出新時代的複合式廣告行銷概念。

燈箱廣告
校園活動合作

校園活動形象規劃、海報設計、燈箱設計......等,傑登都可為您設計出新穎的視覺呈現。

海報設計
平面設計

以簡潔有力設計、將資訊快速呈現至大眾眼中,加深視覺印象,提升您的廣告曝光率。

書刊設計
各上市櫃企業相關資訊

專營於各上市櫃/公發年報、議事錄/手冊、公開說明書設計排版印製及相關活動等,提升您企業形象呈現。

會場規劃
政府機關合作案

戶外/室內看板立牌、公車/捷運廣告、廣播電視媒體、網路行銷、活動禮贈品....等各活動規劃設計。